Header AD

Minecraft 遊戲下載 (指只提供免費版)


*************
必備軟件:Minecraft 是一隻由 Java 語言編寫的遊戲,因此要先安裝 Java 才能成功玩。
Java: http://www.java.com/

免費版 = 開心版

〔此版本請透過遊戲啟動器進行更新〕

*官方正版遊戲啟動器下載:https://minecraft.net/download

開啟官方正版遊戲啟動器後,會要求你輸入帳號和密碼,才可進入遊戲。

==================================================================

(NEW)下載鏈接

版本已發布!

要啟動新的 1.17,請使用 TLauncher 2.79!



下載 1.17 (Windows)

下載 1.17 (Linux/MacOS)



(OLD)
*開心版遊戲啟動器 , 當個創世神 官方登陸器 (Win/Mac/Linux)

載點:

Shiginima v4.400<



 檔案只供測試,請支持正版!<

開心版,故名思意是個非常開心的版本,但用來測試好了。可以使用任何名稱,更不用註冊遊戲帳號。

開啟開心版遊戲啟動器後,輸入你想要既名,接一次〔Force Update〕,就可以進入遊戲。

單人遊戲或者多人遊戲都沒大問題,但伺服器要設定允許開心版進入。

Shiginima Launcher 視頻教學

============================================================
Minecraft 遊戲下載 (指只提供免費版) Minecraft 遊戲下載 (指只提供免費版)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2:58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