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多人連線網頁遊戲 wilds.io


遊戲中提供數種武器,不過一開始只給你最基本的武器,其它的像是弓、杖、爪當然必須得花錢購買。不過遊玩時也是有機會獲得金幣,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叫你註冊一個帳號的原因,沒註冊玩得再瘋你還是只拿著一把斧頭,為了體驗其他武器帶來的樂趣,就努力的多存些金幣吧。沒存夠金幣之前還是有別的方式能使用其它武器,只要去找寶箱就有機會開出一個問號小方塊,就有能隨機取得另一種武器來使用。

遊戲畫面:

左上有聲音的關關和畫面的切換,左下是聊天頻道,中間頂部是目前收集到的骨頭,中間底部有耐力的計量條和道具欄位,右上角是目前排名情況,至於人物的血量就在人物腳底的色環。

遊戲模式(MODE):

廢墟模式 (Ruins) 預設的遊戲模式,目標是擊敗其玩家收集最多的骨頭。
奪旗模式 (Capture the Flag) 在這個模式下分成兩個陣營(灰狼、紅熊),盡可能的將敵對陣營的旗子搶回自家插。
足球模式(Soccer)贏得3球或在時間之內進最多球取勝。
1對1競技場 (arena 1v1)擊敗對手3次取勝。
3對3競技場 (3v3)場地有別於1對1競技的單純,可以取得道具,擊敗敵方隊伍3次取勝。
練習模式 (Practice)新手可以先來這裡熟悉一下。
備註:需要配對的模式,可能會先被傳送到預設的模式。
我蠻常玩「奪旗」模式的,只是我發現好像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怎麼玩,去搶對方的旗子回來插就對了,要注意的是兩邊的旗子同時都是被拔起來的狀態下,是不能順利插旗的,這時就要去解決拿著旗子的玩家,或是有時候旗子會被玩家帶到危險的地形,旗子落在令人尷尬的地方。

遊戲操作:

移動WSAD鍵。
短跑快擊雙擊同方向鍵,
普通攻擊單擊滑鼠左鍵。
蓄加攻擊按住滑鼠左鍵。
特殊攻擊滑鼠右鍵+滑鼠滾輪往上,直接按F鍵也可以。
單擊滑鼠右鍵。
衝刺按住滑鼠右鍵並移動人物。
翻滾滑鼠滾輪往上
格擋滑鼠滾輪往下
跳躍空白鍵。
使用道具對應遊戲畫面欄位的1、2、Q、E鍵,按住的話會投射出來。
投擲武器扔出手上的武器,然後只能用拳頭進行攻擊,15秒後才能再次使用武器。

遊戲道具: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就是如果道具欄位滿的話,再拿到其它道具就會直接消失。TK自己最常發生的情況就是看到幻影藥水就衝去撿,但道具沒留空位等於是白白浪費掉了。
藥水類
 回復藥水(Health Potion) 回復四分之一的血量。
 急速藥水 (Haste Potion) 短時間內提高移動和攻擊速度,使用該藥水人物周圍會發出黃色光芒。
  耐力藥水 (Stamina Potion) 用來回復耐力,就是你用右鍵衝刺時會用到的計量。
  幻影藥水 (Mirage Potion) 使用後會複製出一個玩家的「影分身」,沒有上使用限制,但有一定的時效性。
投擲類
小刀 (Knife):可造成2點傷害,在一定時機攻擊飛刀有可能被彈回。
手榴彈 (Grenade):可造成3點傷害,投出後約1秒會引爆。
鉤抓 (Grappling Hook) :可造成1點傷害,且能鉤住其他玩家拉至使用者的面前。
陷阱類
炸彈 (Bomb)可造成6點傷害,放置後約3秒會引爆(擊破箱子裡掉落的炸彈會可能引爆)。
耗材類
 回復藥水(Health Potion) 回復四分之一的血量。
 急速藥水 (Haste Potion) 短時間內提高移動和攻擊速度,使用該藥水人物周圍會發出黃色光芒。
  耐力藥水 (Stamina Potion) 用來回復耐力,就是你用右鍵衝刺時會用到的計量。


遊戲操作的鍵位是可以更改的,而且還支援用手把操作。
多人連線網頁遊戲 wilds.io 多人連線網頁遊戲 wilds.io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5:34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