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Bukkit 插件 - LWC 保安系統

 

 

Bukkit 插件 - LWC 保安系統


LWC 是一個保安插件,支援箱子、爐子和發射器等。

私人保護

輸入 /cprivate 再左擊一下要保護的東西。被保護的東西只有你能使用。
此外你還可以添加其他玩家或群組使用。例如你想讓 Alice 和 Bob 打開你的箱子。在設置保護的時候,你可以使用 /cprivate Alice Bob 或者 /cmodify  Alice Bob  。如果你不想讓 Alice 能打開了,你可以使用 /cremove -Bob

秘密保護

只要知道密碼就可以使用密碼保護的東西,而自己也要使用密碼來使用密碼保護的東西。

公共保護

每個人都能打開​​或使用公共保護的東西 ,但是沒人能夠給此箱子設置保護。

指令

  • /lwc - 查看 LWC 指令
  • /cprivate - 設置私人保護
  • /cpassword <密碼> - 設置密碼保護
  • /cpublic - 設置公共保護
  • /cremove - 移除保護( 須為你自己設置或者是管理員)
  • /cunlock <密碼> - 在你有權限的情況下,你能查看密碼
Bukkit 插件 - LWC 保安系統 Bukkit 插件 - LWC 保安系統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2:47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