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ap 即時地圖位置

去街找不到朋友位置,大家會用手機上google map找,但在minecraft 中想找朋友位置的方法就是用Dynmap online map 了,在多人玩想更快知道朋友位置,當然要用這個地圖啦,!

下載插件 link; https://dev.bukkit.org/projects/dynmap






Map 即時地圖位置 Map 即時地圖位置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9:49 Rating: 5

22 則留言

匿名 說...

11月8日,server 十分lag,
望op整理

dennyli 說...

alphard321偷我鑽石

匿名 說...

申請做蜀國士兵name103459

匿名 說...

please, i am e090427 give me do op

匿名 說...

申請做蜀國士兵name:SW_MR

匿名 說...

申請做蜀國士兵oscar0606

匿名 說...

why ban me?
by charles

匿名 說...

bbc 有op無原因地ban 我(charles)

匿名 說...

bbc 有op無原因地ban 我(charles)

匿名 說...

charles: bbc我求下你,比我入返個server

匿名 說...

charles: bbc我求下你,比我入返個server

Unknown 說...

charles you cannot in ser?(SIMON)

匿名 說...

bbc條仆街一蚊op BAN尻我 + BAN撚左我個IP(AAtoosone523,IP:192.168.0.100)

chanwt 說...

本人今日因sparm被ban, 只想升級徒手技能,我誠心道歉,望解封.
chanwt
ip: 183.178.190.254

bbyumi 說...

蜀國士兵申請
bbyumi

Unknown 說...

mochuntso偷我鑽石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DeepEX 說...

我屌你啦yiu殺我唔撚到就踢尻我

匿名 說...

申請做蜀國士兵
名:Kent4460

匿名 說...

kkkkkk

匿名 說...


申請做蜀國士兵
名:dancked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