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Timeismoney



概述

Timeismoney使你在在線的每分鐘都能賺取金錢(服務器內的時間←Real server time)

Timeismoney是一個自動取款機,玩家可以得到金錢每分鐘實時連接在線。

Timeismoney支持iConomy和Essentials插件。

玩家可以得到金錢每分鐘實時連接在線(默認$1/min)。

當玩家進入提款機或斷開連接是,金錢會進入他的帳戶。

默認設置下,每節的最大時間為120分鐘;每天最多只能領取$1000。

指令:
/timeismoney:顯示距離上次提款的時間
/timeismoney reload:在無需重啟服務器情況下重新加載Timeismoney 。

權限:
如果服務器沒有權限插件,計時器使用內置的op.non-op系統的權限(Timer uses the built-in op.non-op system for permissions),只有op才能創建提款機。

如有權限插件,創造提款機的權限是:timeismoney.create

配置文件:
配置文件包含:
每分鐘可以賺取的金錢(默認$1/min.)

每節最大的時間(默認120 min.)

每日可領取最大金額(默認$1000)

AFK的時間允許(默認-1,禁用),AFK的時間將不計算入賺取金錢的時間內。

提示顯示

安裝:
Timeismoney需要安裝iConomy。

將Timeismoney.jar放在服務器的插件目錄,然後重新加載服務器。

如需要,您可以修改配置文件。

如果服務器使用了權限插件,請添加權限。



示範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yADCQr1FQjk




Timeismoney Timeismoney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1:3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