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1.7.0.3 apk 已付費版下載


現正推出水中樂域
水域更新!

深吸一口氣,潛入水面下充滿活力的新世界吧!水中生物、全新怪物和色彩繽紛的海洋景觀,Minecraft 的海洋即將迎接最大的一次更新!


MCPE,是一個於2011年底發布Minecraft平台移植版本,適用於Android或iOS和各種平台,此後在2014年和2015年陸續發布了適用於Amazon Fire TV、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的版本,後來放棄Windows Phone。此遊戲沒有電腦版的所有元素,如更多元自定義世界等。目前最新正式版版本為1.6.0;最新測試版版本為1.7.0.5。







下載點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1.7.0.3 apk 已付費版下載 Minecraft: Pocket Edition 1.7.0.3 apk 已付費版下載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9:46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