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inecraft 》1.19 版本「荒野更新」會追加「青蛙」、「蝌蚪」與「螢火蟲」

 



《Minecraft》地洞山崖的下半更新版本 1.18 還沒來,官方在上周末的直播節目先一步揭曉了 1.19 版本「荒野更新」(The Wild Update),主要針對沼澤生態系的環境,以及獄卒獸,預計 2022 年登場。

 

在直播中,Mojang 團隊先是揭曉了「黯黑古城」(Deep Dark Cities),這是一個充滿 Sculk 苔蘚的地下城,也意謂著這裡會是先前披露的「獄卒獸」(Warden)出沒地,而玩家亦可採集 Sculk 苔蘚當成建築材料,或是製作有趣的嚇人盒子。

 



在沼澤方面,1.19 將會追加全新的紅樹林生態圈,這是一處獨具特色、滿是紅樹林的沼澤地帶,而玩家也能建造新的貨船(將物品箱放到船上),同時還有粘土可作為新的建材「泥磚」。

最後是生物的部份,在 1.19 將會追加「青蛙」、「蝌蚪」與「螢火蟲」,可愛的青蛙會出沒在水域附近,會跳向荷葉,並以螢火蟲為食,而螢火蟲就是那飄在空中的「兩個點」,其中一個點會發光的就是屁股了

 

值得一提的是,青蛙也會有不同的顏色,像是熱帶蛙就是灰色的。

官方強調,雖然《Minecraft》地洞山崖的後半更新 1.18 部份內容被放到 1.19,不過在 1.18 追加更深層的地洞環境後,將會直接在 1.17 玩家目前的地圖更新,作為更深一層的探險地點,也就是玩家會發現在以前探索過的區域下方,會自動生成更深的洞穴系統。

 

《Minecraft》1.19 版本「荒野更新」(The Wild Update)預計 2022 年登場。



《Minecraft 》1.19 版本「荒野更新」會追加「青蛙」、「蝌蚪」與「螢火蟲」 《Minecraft 》1.19 版本「荒野更新」會追加「青蛙」、「蝌蚪」與「螢火蟲」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1:4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