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安裝指南1.10.2 Pixelmon 5.1.2




安裝指南Pixelmon 1.10.2

網路上找到的鏡像載點

有需要備份的盡快,免得哪時又被Nintendo封殺了

1.7.10~1.10.2 Pixelmon載點: 點我

點右邊的Download之後,跳進下一個頁面,直接點檔名即可啟動下載(勿點選Download Jar、Download Server等,那些都是廣告)

Pixelmon附加模組: 點我

直接點擊檔名即可下載

Pixelmon 5.1.2

本指南將指導您如何使用常規的Minecraft Launcher和Pixelmon Launcher將Pixelmon版本升級到5.1.2。請務必遵循指南!如果你知道如何安裝,只需要直接鏈接,滾動到這篇文章的結尾!

升級Pixelmon與發射的Minecraft

下載FORGE!
關閉你的Minecraft!
下載: http : //adfoc.us/serve/? id = 27122864746371
點擊鏈接並下載Forge。將彈出“Adfocus”頁面。在右角有一個帶有“SKIP”字樣的紅色框,點擊並自動下載。
當Forge已經下載,點擊下載,(它將在瀏覽器的底部或您的下載文件夾中)
打開後,您需要選擇“安裝客戶端”,然後按“確定”。
將出現另一個提示,確認您的安裝。按“確定”
打開你的Minecraft啟動器!
在左上方有三行,單擊此處,然後單擊“啟動選項”
尋找您的Pixelmon個人資料或創建一個新的,並單擊它
在名稱下方,點擊“版本”。
向下滾動,直到找到說“Release 1.10.2-forge1.10.2-12.18.3.2316”的版本,然後點擊它!



**** 超級重要步驟 ****正在更改您的MINECRAFT需要多少時間使用!****
在“Java可執行文件”下方,它表示“Java參數”。
點擊“JVM參數”
將“-Xmx1G”更改為“-Xmx3G”(只需更改1個數字)
一旦設置,“保存配置文件”
現在你的偽造更新了!
下一步是添加新的Pixelmon版本!

升級Pixelmon版本

關閉Minecraft!
您需要從Pixelmon網站下載Pixelmon 5.1.1。
鏈接:http : //mirror.pixelmonmod.com/core/5.1.2/
當酒吧是綠色時點擊下載!
當文件下載時,它將最終在您的下載文件夾中
同時按“Windows鍵”和“R”鍵,進入.minecraft文件夾
將打開一個搜索框,您需要在框中鍵入%appdata%,然後按“確定”
一個窗口將彈出文件夾列表
您的.minecraft文件夾應該靠近Top
點擊.minecraft然後點擊你的“mods”文件夾
確保將您的1.7.10 / 1.8.9 / 1.10模塊分開,將模塊移動到這樣的單獨的文件夾中,
此版本的Pixelmon是1.10.2,所以從您的下載文件夾,拖放到您的1.10.2 mods文件夾
如果您的mods文件夾中只有Pixelmon,請取出舊的,並放入新版本。
你現在已經安裝了新的Pixelmon!
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推出Minecraft與新的配置文件!
安裝指南1.10.2 Pixelmon 5.1.2 安裝指南1.10.2 Pixelmon 5.1.2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11:56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