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毋須安裝 Minecraft Classic 網頁版免費玩

瑞典遊戲開發公司 Mojang 為慶祝旗下知名遊戲《Minecraft》製作 10 週年,日前把 2009 年推出的 Alpha 版本遊戲重製,成為網頁瀏覽器版本,開放給全球玩家免費體驗。


網頁版本《Minecraft Classic》毋須安裝,只要打開相關網址,就能建立新遊戲。玩家可得到一個網址,最多可傳送給 9 名朋友一齊 join game。玩家可創造不同大小的世界,在本作中玩家可同朋友一齊挖洞探險。
留意遊戲版本屬於 2009 年開發的 0.0.23a_01,很多現時存在的功能當時都還未出現。
《Minecraft》以往也出現過 Java 版本,但就需要安裝,如今網頁版免安裝而且一開即玩,十分好方便與同事、同學,在一個無聊的下午消磨時間。
網址:按此



毋須安裝 Minecraft Classic 網頁版免費玩 毋須安裝 Minecraft Classic 網頁版免費玩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10:28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