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switch動物之森) 模擬器中文版





手機版《動物森友會》Android下載教學

至於安卓系統的《動物森友會》下載教學有兩種不同方法,最簡單的就是點選此傳送門

下載點


動物森友會PC版是一款模擬經營類游戲,玩家會扮演背負房貸的村民,來到無人島上,這次你可以通過釣魚、砍樹、挖礦等方式來賺錢還款,游戲最大的樂趣就是培養與NPC之間的感情,在這款游戲中你一定能獲得治愈與溫馨。

【游戲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是任天堂備受期待的休閑模擬類游戲動物之森的最新作,玩家將參加由Nook Inc.所策劃的「無人島移居計劃」,在以無人島為背景的游戲中展開新的生活。在游戲中可悠閑地在海邊漫步、四處探索……在什麼都沒有的無人島展開自由自在的生活。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游戲圖片

在島內玩家可以進行園藝、布置室內外家具或是同移居到小島上的居民進行交往等活動。同時,本作還可以體驗到新添加的南半球天氣系統、增強型的物品定制系統和含有濾鏡與變焦功能的“照片模式”。

【游戲特點】
多人模式

玩家在選定“分享游玩”後,可召喚同伴分享 Joy-Con 進行雙人游戲,雙人游戲時兩名玩家將分別保有自己的物品欄,但只有主玩家可點開道具欄,主玩家切換工具時,主副玩家將同時裝備相同的工具,游戲中玩家可隨時切換主副設定。

游戲支持 Pro 手柄游玩和單 Joy-Con 游玩;通過網絡或局域網讓8名玩家在一個島上聯機游玩。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游戲圖片2


制造系統

本作中工具、家具、種子、裝飾品都可打造,有的需要在工作台上完成。

手機系統

本作還加入了“手機”要素,玩家需按“ZL”鍵就能調出手機界面,其中的5個應用分別為拍照、任務、制作、地圖、分享游玩。玩家可自選濾鏡並進行縮放,也可做出登陸在快捷表情欄中的表情。

【配置要求】
1.顯卡驅動OpenGL版本必須4.3以上。

2.處理器必須是64位,單核性能越高越好。

3.內存最低8G,推薦16G。

4.對於Windows版,需要安裝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for Visual Studio 2017的64位版本。(搜“最新支持的 Visual C++ 下載”,在微軟官網有)



【游戏视频】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switch動物之森) 模擬器中文版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switch動物之森) 模擬器中文版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9:34 Rating: 5

1 則留言

U Know 說...

First, you must find an Apkmodule.co file you want. Search online for an APK file and download it to an easy-to-find location on your computer (like your deskto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