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現實打怪才刺激!AR 手遊《巫師:怪物殺手》登場!


以往有 AR 的手遊覺得無趣嗎?雖然在寶可夢上有讓你體驗現實抓神奇寶貝,或是哈利波特也出過類似的 AR 手遊,但現在連巫師也來參一咖瞜!這款《巫師:怪物殺手》(The Witcher: Monster Slayer)是各位玩家要準備著武器跟補品,並跟循著怪物的找到且解決他們!

遊戲中除了探索以外也會有劇情任務,也會有 NPC 出現,遊戲方法為用處控手機屏幕中的劍來斬殺怪物,看好怪物的動作也是可以進行隔擋來抵禦,有時也要畫出和螢幕上出現的相同印記進行攻擊。擊倒怪物後須將頭顱砍下,累積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等級提升後可以加強技能或是有不同的戰鬥方式或是鍊金等等。

目前 IosAndroid 雙平台都已經上架,各位玩家趕快開始在家探險吧!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遊戲中與現實的時間和天氣都有著連動關係,晚上要特別小心不要被怪物包圍喔!

現實打怪才刺激!AR 手遊《巫師:怪物殺手》登場! 現實打怪才刺激!AR 手遊《巫師:怪物殺手》登場!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3:26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