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歷時3年獨立製作!神人玩家在《Minecraft》打造了一座虛擬美國城市

 Minecraft》坐擁超高人氣,遊戲中不僅能夠揮灑自我創意,也能夠體驗其他玩家製作的遊戲模組,豐富多變的玩法及高度自由性深受玩家喜愛。

近日一名玩家於 Reddit 論壇分享了他歷時3年所打造的虛擬美國城市「Tranton」,城市建築風格以紐約、芝加哥為概念發想,以摩天大樓而聞名。令人驚嘆的是,這張地圖僅由作者一人獨力完成。

虛擬美國城市「Tranton」(並非紐澤西州翠登市)/圖片截自Reddit@th...
虛擬美國城市「Tranton」(並非紐澤西州翠登市)/圖片截自Reddit@the_balazs,下同

作者透過 World edit 工具協助,將心中的都市藍圖完整描繪出來,建築也帶著濃濃的美國摩登風情。由於整張地圖精細程度超乎想像,也讓其他玩家誤以為是用模擬城市遊戲《Cities: Skylines(大都會:天際)》所打造出來的。

作者表示他的「都市計畫」尚未完成,不過目前已將地圖分享至 Planet Minecraft 網站,讓玩家能夠親自朝聖,體驗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


歷時3年獨立製作!神人玩家在《Minecraft》打造了一座虛擬美國城市 歷時3年獨立製作!神人玩家在《Minecraft》打造了一座虛擬美國城市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8:1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