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玩家用Minecraft還原《Apex英雄》世界邊緣 重現辛烷、惡靈等英雄絕招

 

《Minecraft》是一個開放世界,許多玩家在這裡可以自由揮灑創意,我們見識過不少熱情玩家創造的雄偉建築,近期日本玩家 kurobekuro 在國外論壇 Reddit 所發表的作品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不但還原了《Apex英雄》的「世界邊緣」地圖建築與地形,也重現了遊戲中的部分武器以及尋血犬、辛烷、惡靈等英雄的絕招。



kurobekuro 這次亮相的建築物中,有《Apex英雄》世界邊緣中的星球採集機、交通系統以及被冰凍的中央塔樓等建築,雖然 kurobekuro 表示作品還在製作中,但從他所釋出的進度來看,已經相當令人驚豔了。



玩家重現《Apex英雄》星球採集機




《Apex英雄》星球採集機 原始樣貌




錯綜複雜的交通系統也用《Minecraft》還原了。




遊戲內的對比畫面




形狀顏色都有抓到重點的船艦




遊戲內的對比畫面




冰凍的表現方式也很特別。




遊戲內的對比畫面




Minecraft版「世界邊緣」小地圖與原始地圖的比較






除了各式地圖之外,kurobekuro 也創作了遊戲內的槍枝「R-99」以及「VK-47 Flatline」,外觀與擊發、瞄準都很貼近《Apex英雄》的設置。除此之外,創作者更做出三位《Apex英雄》的角色絕招,分別是尋血犬的狩獵野獸、辛烷的發射平台,甚至是惡靈的維度裂縫,彷彿就在像素風格的世界玩起了這款熟悉的大逃殺!



一踩上發射平台,就能起~飛~拉~




像素風格的空間門!






這次的作品讓不少玩家為之讚嘆,直呼想玩。還有人打趣的說這就是 Switch 版的《Apex英雄》,也有玩家希望 kurobekuro 將這份作品完成,同時敲碗 kurobekuro 創作更多《Apex英雄》的角色。kurobekuro 則表示將會用工作之餘的時間持續製作,將不定時更新發布。

玩家用Minecraft還原《Apex英雄》世界邊緣 重現辛烷、惡靈等英雄絕招 玩家用Minecraft還原《Apex英雄》世界邊緣 重現辛烷、惡靈等英雄絕招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8:13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