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inecraft 開心版遊戲啟動器v4.400

============================================================


*開心版遊戲啟動器 , 當個創世神 官方登陸器 (Win/Mac/Linux)

載點:

Shiginima v4.400<



 檔案只供測試,請支持正版!<

開心版,故名思意是個非常開心的版本,但用來測試好了。可以使用任何名稱,更不用註冊遊戲帳號。

開啟開心版遊戲啟動器後,輸入你想要既名,接一次〔Force Update〕,就可以進入遊戲。

單人遊戲或者多人遊戲都沒大問題,但伺服器要設定允許開心版進入。

Shiginima Launcher 視頻教學
Minecraft 開心版遊戲啟動器v4.400 Minecraft 開心版遊戲啟動器v4.400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9:28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