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魔物獵人:世界》!玩家透過《Minecraft》重現MHW調查據點

在成為資深的《魔物獵人:世界》獵手前,玩家還是得在據點內各處不斷奔跑,可能是補充道具、看看捕獲魔物的睡相、吃飯或是摸豬(?)等等,因此相信各位對於整個調查據點的模樣都非常熟悉,但各位有沒有看過它整個方塊化的樣貌呢?



影片中的內容便是玩家 なつき 的作品,他運用《Minecraft》作為工具,耗時四個月的時間重現了《魔物獵人:世界》中的調查據點,而除了用各種方塊素材重現整體架構外,他也自製了各種材質包模組,針對天空以及海面等環境要素做了強化,整體來說算是個相當用心的創作。








  相信該創作不管是《魔物獵人:世界》還是《Minecraft》的玩家都會有不小的興趣,不過很可惜的是該張地圖並沒有被製作者釋出,想進去看風景或是查看重限度的玩家恐怕只能失望了。不過各位若對於他的《Minecraft》創作有興趣,也可前往其 YouTube 頻道查看其他相關作品。
《魔物獵人:世界》!玩家透過《Minecraft》重現MHW調查據點 《魔物獵人:世界》!玩家透過《Minecraft》重現MHW調查據點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8:54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