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當個創世神》推地下城擴充!明年登陸PC




開放世界沙盒遊戲《當個創世神(Minecraft)》又有更新了!開發商Mojang日前宣布將在既有的宇宙觀,推出地下城擴充《當個創世神:地下城(Minecraft : dungeons)》,Mojang稱其為「以經典為靈感的全新的動作冒險章節,玩家可在地下城中探索武器,並在峽谷、沼澤、礦坑中對抗全新的反派」。在《當個創世神 地下城》中可選擇單人、或與朋友組隊探險,本作預計於明年登陸PC。

Mojang創意總監Jens Bergensten表示,「《當個創世神》就像是個多重宇宙,地下城就是其中新開放的特定領域,玩家將在此接受特別任務、對抗全新的怪獸。」其實,地下城並非該作首個擴充版,先前Mojang就在2014年推出《當個創世神:故事模式》,讓旁白成為遊戲的重點。

《當個創世神》無疑是全球最火熱的遊戲之一,月活躍用戶近期已達9100萬人,系列銷量亦超過1.54億套,受益於其跨平台優勢,包括PC、手機、遊戲主機(僅PS4不支援跨平台)都能遊玩。

《當個創世神》將於明年在PC上推出新擴充版《當個創世神:地下城》,可單人或多人遊玩。
玩家將在地下城中接受任務、並面對全新的威脅。
地下城中有多種地形,包括峽谷、沼澤、礦坑等

《當個創世神》推地下城擴充!明年登陸PC 《當個創世神》推地下城擴充!明年登陸PC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8:12 Rating: 5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