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Java版更新1.17之後遊戲打不開的




如果你遇到的問題符合以下條件:
  1. 正式版到1.16.5都打得開,1.17突然不行
  2. 使用非官方啟動器(例如那個天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推的MultiMC)或曾經亂調過啟動器的JVM設定
請去下載並安裝Java 16
然後MultiMC使用者請照著樓下的說明操作。
我猜這能解決90%的人遇到的問題。
之後要是變成GLFW Error,請接著看三樓

你說查不到哪裡下載?
好吧雖然很傻眼,反正連結放在這裡。

就這樣,底下是一些QA,沒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出去了。



Q:那伺服器呢?
A:一樣,更新Java 16。

Q:為什麼載下來的東西是JDK,感覺怪怪的
A:正常,新版Java就只有給JDK,裡面會包含一般人用到的Java功能,還有應該不會用到的開發者相關功能。

Q:可是我因為某些理由,需要保留舊的Java版本,怎麼辦?
A:這些版本可以共存,只是有些時候要手動指定執行的java.exe是哪個,底下放幾個Windows版路徑的範例,形狀應該不會差太多。
C:\Program Files\Java\jre1.8.0_271\bin\java.exe
C:\Program Files\Java\jdk-15.0.1\bin\java.exe

最後提一件事,幫置頂串提升一點曝光率。
專板有置頂文章區,裡面有新版討論串,裡面固定會有幾個可憐的搬運工人轉發更新資訊,去追蹤那串可以收到不少消息。

Java版更新1.17之後遊戲打不開的 Java版更新1.17之後遊戲打不開的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4:55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