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inecraft 1.17 Java 版下載

 

Logo Minecraft 1.17

Minecraft 1.17 是一個重大更新,為遊戲添加了許多不同的內容您將看到使用此更新中的塊的新世界生成模式。此外,將會有新的海洋生物和完全獨特的物品,以改善與立方世界的互動。

Minecraft 1.17 發布日期: 2021 年 6 月 8 日。

更新標題:洞穴與懸崖。

由於更新尚未準備好,快照仍在發布中!而這僅僅意味著一件事——預發布的內容會更加豐富。下面,我們描述了快照中已包含的更改。您將詳細了解新內容的所有信息,然後可以立即下載 Minecraft 1.17,即使尚未發布。


新塊

紫水晶塊

Minecraft 1.17 中的紫水晶塊

這個方塊是在洞穴中生成的,更準確地說是在紫水晶晶洞中生成。與萌芽的紫水晶不同,您可以以塊的形式獲得它。還有另一種獲得紫水晶塊的方法——用4 個紫水晶碎片製作它紫水晶塊屬於積木的範疇。

萌芽紫水晶

Minecraft 1.17 中的紫水晶萌芽

它是在紫水晶晶洞中生成的塊。一顆正在萌芽的紫水晶上,會逐漸產生大小不一的花蕾。該方塊無法通過採礦獲得,即使使用附有精准採集魔咒的工具也是如此。如果你打破一顆正在萌芽的紫水晶,它不會掉落任何東西。萌芽紫水晶屬於積木的範疇。

紫水晶芽

Minecraft 1.17 中的紫水晶芽

它們是在萌芽的紫水晶塊上發芽的小紫水晶晶體。它們可以是三種尺寸之一:小、中和大。因此,它們逐漸發芽——從小到中,從中到大。最終,在萌芽的紫晶塊上出現大芽後,逐漸長成紫晶簇。紫水晶塊上的芽既可以向上生長,也可以向側面生長。只有使用附有精准採集術的工具才能獲得紫水晶芽。紫水晶花蕾屬於裝飾塊的範疇。

紫水晶簇

Minecraft 1.17 中的 Amethyst Cluster 截圖 1 Minecraft 1.17 中的 Amethyst Cluster 截圖 2

這個塊是大紫水晶芽生長的最後階段的結果。與紫水晶芽不同,簇會發光。一個簇可以在紫水晶塊上向上和橫向生長。紫水晶簇在採礦時會掉落紫水晶碎片,可以從中製作紫水晶塊。但是,如果您使用具有精准採集魔咒的工具破壞紫水晶簇,則會掉落一個完整的紫水晶簇。

深石板

Minecraft 1.17 中的 Deepslate

這個方塊是在深洞中生成的。它具有各種紋理,用作普通石頭。

方解石

Minecraft 1.17 中的方解石

它是一種具有珍珠白色質地的石頭。方解石是紫水晶晶洞的中層。

凝灰岩

Minecraft 1.17 中的凝灰岩

一種具有深灰色紋理的石頭,在深洞中生成。這個方塊可以在紫水晶晶洞附近找到,並且可以根據位置改變紋理。凝灰岩是一個積木。

銅礦

Minecraft 1.17 中的銅礦石

這種礦石的產量與鐵礦石大致相同,數量相似。熔煉時會得到銅錠,從中可以製作一些銅塊。

銅塊

Minecraft 1.17 中的銅錠塊 Minecraft 1.17 中的平滑銅錠塊

Minecraft 1.17 中由銅錠製成的台階 Minecraft 1.17 中的銅錠板

一種銅塊是可以用4個銅錠合成的銅塊;此外,可以從塊中取回錠。銅塊用於製作切割的銅塊,從中可以製作出台階和樓梯。所有由銅製成的塊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氧化,從而改變紋理。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您需要製作一個帶有蜂窩的銅塊。

尖頭滴石

Minecraft 1.17 中的尖頭滴石 Minecraft 1.17 中的尖頭滴石 скриншот 2

它生成在洞穴中,可以生長在方塊的下側和上側。如果位於方塊上方的滴水石上方沒有方塊,那麼它就會被摧毀。但是如果上面有一個生物,那麼前者會受到傷害,具體程度取決於滴石的高度。

滴石塊

Minecraft 1.17 中的滴石塊

生成於某些洞穴,由 4 個尖滴石製成。滴石塊是一種裝飾性的塊。

粉雪

Minecraft 1.17 中的粉雪

一種具有相似紋理的新型雪,但任何生物都會穿過此物塊。如果裝備了皮鞋,角色不會沉入粉雪,但如果你坐下,即使是穿著皮鞋的角色也會沉入其中。可以用桶收集粉雪。當你在粉雪中長時間停留時,屏幕上會出現霜凍效果,任何生物或玩家都開始受到傷害。被困在粉雪中的骷髏最終會變成流浪者。

Sculk 傳感器

Minecraft 1.17 中的 Sculk 傳感器

你只能在創造模式中獲得這樣的方塊——它現在不能被製作。它用作紅石塊並用於構建某些機制。

染色玻璃

Minecraft 1.17 中的有色玻璃

一種不讓光線通過的新型玻璃。它由 4 個紫水晶碎片和一個玻璃塊製成。提取有色玻璃時,方塊本身會掉落——與普通玻璃不同,甚至不需要帶有精准採集附魔的工具。

發光地衣

Minecraft 1.17 中的發光地衣

它存在於各種洞穴中,但很少見;它發光。與藤蔓不同,你不能爬上發光地衣。你可以用剪刀獲得它。

蠟燭

Minecraft 1.17 中的蠟燭

蠟燭由蜂窩和繩子製成。蠟燭要開始燃燒,你需要用打火石點燃它。蠟燭可以重新塗上任何可用的顏色。您最多可以在一個塊中設置 4 根蠟燭,但它們的顏色必須相同。

新東西

紫水晶碎片

Minecraft 1.17 中的紫水晶碎片

從紫晶簇中提取:處理1個簇時,丟棄1個紫晶碎片;要增加碎片的數量,您將需要帶有財富附魔的鎬。它用於製作有色玻璃和望遠鏡。

望遠鏡

Minecraft 1.17 中的望遠鏡

它由兩塊銅錠和一塊紫水晶碎片製成,用於遠距離放大各種物體。

Minecraft 1.17 中的捆綁包

它由兩根繩子和六張兔皮製成,用作額外物品存儲單元的額外來源。

新暴徒

發光魷魚

Minecraft 1.17 中的發光魷魚

幾乎和通常的魷魚一樣,但它會發光——現在,它們不能被遇到,只能在創造模式中訪問。死亡時,發光魷魚會掉落髮光的墨囊。

蠑螈

Minecraft 1.17 中的 Axolotl 截圖 1 Minecraft 1.17 中的蠑螈截圖 2

Minecraft 1.17 中的 Axolotl 截圖 3

它可以有五種不同的顏色:白色、粉紅色、黃色、棕色和藍色。它是一種可以用桶捕捉的被動生物。他們的主要目標是魷魚。蠑螈可以通過餵養熱帶魚來繁殖。

新世界生成功能

紫水晶晶洞

Minecraft 1.17 中的紫水晶晶洞

這是一個位於洞穴深處的小型結構。形狀類似於圓形。它由普通和萌芽的紫水晶塊組成。

深洞

Minecraft 1.17 中的深洞

它是一個由深板岩、玄武岩和凝灰岩組成的巨大地下洞穴。一些礦石也可以在那裡找到。

礦石改良

Minecraft 1.17 中的礦石改進 скриншот 1

Minecraft 1.17 中的礦石改進 скриншот 2

所有礦石的外觀都發生了變化。引入了新的礦石類型,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包含深板岩而不是圓石的礦石;它們可以在由深板岩組成的洞穴中找到。有五種深礦石類型:鐵、金、青金石、紅石和鑽石。冶煉時得到普通錠。


下載鏈接

版本已發布!

要啟動新的 1.17,請使用 TLauncher 2.79!



下載 1.17 (Windows)

下載 1.17 (Linux/MacOS)

Minecraft 1.17 Java 版下載 Minecraft 1.17 Java 版下載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7:19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