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Minecraft》被模改成《超級瑪利歐64》 化身紅色水管工搥打終界龍!

 


有想過《Minecraft》的世界也可以體驗經典的《超級瑪利歐64》嗎?國外玩家用模組,讓你化身紅色水管工,跟苦力怕還有終界龍對決。

名為 Dylan 的遊戲設計師兼模組創作者,昨(14)日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近期著手進行的《超級瑪利歐64》麥塊模組打造計畫。

I'm working on a #Minecraft mod that runs the Super Mario 64 engine! It's very WIP right now but here's some highlights
Didn't expect this to gain traction so quickly so I should prob. clarify: Due to how Nintendo deals w/ Fan projects (DMCAing em) I sadly can't promise a download, either now or in the future. The most I can do now is post silly videos of what I do in-game with it
3.1K
101
Share this Tweet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復古外型的瑪利歐真的踏進滿是方塊的《Minecraft》,重點是攻擊、衝刺、跳躍、游泳等動作,幾乎跟原來的《超級瑪利歐64》如出一轍,可以說完美將兩個遊戲世界結合。

不過目前看起來在《Minecraft》裡不用拯救公主,玩家可以跟動物互動,或者在遇到苦力怕的時侯,賞這個不速之客一記巴掌。要是覺得還不夠,就直衝終界龍巢穴,朝終界龍的肚子搥個兩拳。

根據 Dylan 的說法,該模組讓《Minecraft》能夠以《超級瑪利歐64》引擎為基礎運行,這也解釋為什麼角色的動作可以如此相像。

雖然能跟網友分享自己的製作成果,但 Dylan 無法保證能夠開放下載。畢竟要是更廣泛流傳,不難想像會引起任天堂官方的注意,屆時可能得面臨法律相關的問題。


只是 Dylan 接受外媒 IGN 採訪時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標還是讓《Minecraft》從頭到尾能像《超級瑪利歐》系列的遊戲一樣通關。儘管無法讓玩家親身體驗,但未來還是會持續上傳有趣的片段讓粉絲更新進度。



《Minecraft》被模改成《超級瑪利歐64》 化身紅色水管工搥打終界龍! 《Minecraft》被模改成《超級瑪利歐64》 化身紅色水管工搥打終界龍!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12:21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