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Roblox》玩家神還原《魷魚遊戲》關卡 123木頭人敢亂動就開槍!

Netflix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這股熱潮甚至燒到遊戲圈。廣受歐美兒童歡迎的沙盒遊戲《Roblox》,就有玩家還原《魷魚遊戲》裡的遊戲項目。

現在只要上《Roblox》的首頁以《魷魚遊戲》的英文「Squid Game」搜尋,就會出現許多相關結果。大部分會直接以《魷魚遊戲》當作創作標題,有些也會以「Fish Game」、「Hexa Game」作為遊戲名稱。


不過無論如何,遊戲內容都以《魷魚遊戲》為基礎。像是在「Fish Game」裡,玩家就能體驗「一二三木頭人」的環節。終點的娃娃一樣會不時注意所有人的一舉一動,玩家必須在綠燈時才能走,紅燈得停下來,否則就只能等著被淘汰。

「Fish Game」玩家遊玩片段

至於想要完整玩完影集裡所有遊戲項目,則可考慮「Hexa Game」。「拔河」、「踩玻璃」等 6 種關卡皆有收錄,讓玩家在虛擬世界裡扮演挑戰者。

其中「踩玻璃」可說是「一二三木頭人」之外,還原程度相當高的關卡。雖然較脆弱的玻璃不會有碎裂的效果,但沒踩對一樣會跌落深淵。加上等其他人先跳的緊張感,可以說完美呈現此關卡的張力。除了各個遊戲之外,也很用心複製參賽者睡覺的床鋪,臨場感十足,很適合以此回味影集裡闖關的劇情。

「Hexa Game」玩家遊玩片段



《Roblox》玩家神還原《魷魚遊戲》關卡 123木頭人敢亂動就開槍! 《Roblox》玩家神還原《魷魚遊戲》關卡 123木頭人敢亂動就開槍!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上午8:10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