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

神人玩家在 Minecraft 打造出一台完整電腦!俄羅斯方塊、貪食蛇真的都能玩

 



在 Minecraft 裡面能打造出什麼呢?有強者玩家真的花了 7 個月打造出「一台電腦」,並且可能是 Minecraft 世界中至今最大且最複雜的 CPU,就連經典遊戲《貪食蛇》、《俄羅斯方塊》都能遊玩。

這台電腦「Chungus 2」由 Minecraft 玩家 Sammyuri 所打造,是一台極其複雜的電腦處理器,模擬了一個 8 位元處理器,外媒《PCWorld》指出,這個長達數月的 project 「展示了 CPU 背後的物理原理」,雖然是模擬的,但還是能讓我們能一窺電腦晶片的樣貌。

如果放到現實世界,「Chungus 2」將有 20 層樓或說一艘郵輪一樣那麼高,不過由於其 1 Hz 的速度以及 256 bytes 的 RAM ,貪食蛇玩起來會超慢的就是了。對了,貪食蛇、俄羅斯方塊這些小遊戲,當然也是強者玩家們在 Minecraft 世界中打造出來的囉。
神人玩家在 Minecraft 打造出一台完整電腦!俄羅斯方塊、貪食蛇真的都能玩 神人玩家在 Minecraft 打造出一台完整電腦!俄羅斯方塊、貪食蛇真的都能玩 Reviewed by playnowhk on 下午8:59 Rating: 5

沒有留言

Back To Top